姐妹们,我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点赞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一个精通“偶遇”之道的人。比如2014年热度那么高的时候,我去了,到处都是他的海报,但是却发现大萌去了国内。类似地,有过不少错过。对那些能够时常与他碰面,或是见面会做游戏,还有路演时频繁互动的朋友们来说,这次经历也微不足道,我也依然不得其“法”。但是如果有姐妹感兴趣,我就像其他姐妹分享新鲜动态一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当然,我也希望大萌@李敏镐 和他的团队@MYM_Entertainment 的善良和暖心能被更多人知道。
因为我到达当天的晚上失眠了,只睡了3个小时不到,还有些过敏,连防晒都没擦,而地图也不太好用,绕了不少圈子,走了不少路,整个人状态很疲惫。就这样,不知不觉,那个照片里的建筑出现了。对我来说,见到那个建筑,拍了照,总算是打卡成功了。
然后,毫无征兆地,那扇门开了,助理、大萌和一位女工作人员出来了。平时思维算是敏捷的我,此刻宕机了,后面基本是凭本能在行事。
我跟他打了招呼,大萌笑容满面的朝我挥了挥手,那笑容温暖又治愈。他的皮肤很细腻,肤色比旁边的人要白几个度,五官精致立体。头发在微风的吹拂下,整个人神清气爽。当天他穿着白色的T-shirt,一件蓝绿撞色的轻薄外套,领口稍稍落到了肩膀以下,像个大男孩一样,非常青春洋溢。还有,他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氛围感拉满。到现在,我还能清晰回忆起那个瞬间。希望这篇后记也能将它永远定格,不会褪色。
因为不是公开活动,我想拍照、拍视频前还是要先问询一下,结果确实不方便。后来,我问是否可以签名,接下来,令人特别暖心的是,他们给我找了一张有敏镐照片的卡片,还跟我要了名字,然后就是大家看到的那张签名卡了。之后,他们就离开了,好像还有别的事。
最后我想说的是,无论有些人怎么说,我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那天大萌是介于金叹和李衮的状态~羡慕我的姐妹们,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分享也能有镐运!
BTW,如果@MYM_Entertainment 能看到的话,有没有可能帮我截一个监控的图啊,我只想留个纪念,不会发出来的[悲伤][悲伤]没有也没关系,已经很感动了[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
#李敏镐[超话]##李敏镐出道二十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