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课呢👉👈我们还是从4.30开始放的假,相当于比别人多放两天。。。没什么事干就开始看以前的东西,发现之前第一次看和第一次切中间隔了很挺久的。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看的秋和后面有印象的小秋和小凍的感觉不太一样,第一次看是去年3月15日来着,对秋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好好看(嗯,对的),真的是很独特的xox。对舞台的第一感觉就是悲伤的情绪快要满溢下来,人话就是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用什么话来描述最合适呢,额,好像就是现在置顶里写的“在台上带给你最轻程度的刺痛”。
第一次切之前说过了,其实本来会觉得是秋一个有点忧郁,对舞台很真诚的女孩子,但聊天时感觉舞台下也是真的很可爱很元气也在闪闪发光。
当然也很喜欢现在的小凍,只是突然觉得好像风格确实是有些不一样了,毕竟サマーサイダー忧郁起来也有点怪(?)已经看完5.3录像了,focus和全景都看了一遍,真的很喜欢。
我一直相信你会在新世界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写这么多只是意识到自己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那么,你好,@小凍Iteru-午前4時 请带我去新世界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