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点真话,但又怕被骂。。
我想说国内女孩子能尽早脱离yc就快抽身吧。现在的国内yc今非昔比了。身边有钱大哥真有实力的更喜欢去外滩边的私人会所坐坐,身边发来女孩子不是小模特就是小网红,手腕上的百达翡丽看着比大哥的还高调。现在去yc的男的要么是上不上下不下的,要么就是大玩咖只想来春宵一刻的,真正有点实力或地位的商务宴请早在私人会所或各大酒吧水烟吧的包间里了,去两周yc遇不上一个真大哥,一个比一个屌丝。
而从大哥的角度来讲,yc的女孩子远比混圈的女孩子low的多(不是我说的,是大哥说的,原话是“yc 的女孩子嘛给个市场价就好了呀,那出来混的没办法,不转个十万过意不去的” )
以前大哥们的消遣方式很少,傍晚一股脑的扎进yc,现在时代在变化,大哥们不仅要好看的女孩子,还要有逼格的女孩子。
让我们一起装起来[憧憬]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