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食,不用再网上做攻略,你就找那种人多的,大概率不会出错,好吃!特别推荐导航到蒙马特博物馆那个地铁站一出来的Rita餐厅,好好吃!!!!mojito好好喝!!!火腿牛排也好吃!!焦糖布蕾也好吃!!!吃到最后实在吃不下我才停下。出了餐厅因为吃太多了反胃。哎,怎么吃都吃不胖的烦恼(小鸟胃。别打我[嘻嘻] http://t.cn/RxHeULT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