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发前被一个无证无牌的老头骑车把车撞了 听他叙述感觉确实他也很可怜 他说完骑上车就跑了..只好自己默默报保险 因为这件事耽误导致出发晚了 到重庆已经没时间再去充电了只好结束后再充电 现在到家已经三点过了 感觉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的精力了 不过今天听到了无缘 上次许愿可以听到的这次实现了 (门口洗车的小姜这周才说了我不爱惜自己的车 这下好了 又添新伤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