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sss_-
26-05-10 07:35

气shu……太难吃了晚餐先想去一家川菜馆,五点到了才知道等位要到八点,无奈换到越南粉。这家最初几次去还挺惊艳,然后越来越贵越来越拉,今天给的没有薄切生肉、牛肉片1/2是肥肉,牛尾又老又硬,汤底也寡淡无味面缺乏本身香气。我好气啊!!!中午没吃+下雨天,这样都无法让人舒适的热汤面型真的是要玩球了。太难吃了甚至懒得烫配菜的叶子和豆芽…粤语阿姨还很执着地告诉我要加加了才好吃(。只有咖啡还是同一个味道——但甚至糖也没那么多没有之前让人头顶冒出【!】咖啡因+糖份轰炸。
这家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好气啊又湿又冷还没能吃顿满意的💢💢💢还没回国时候我家楼下的牛肉粉好吃!(已气晕。[泪]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