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查血糖了,刚喝完葡萄糖,等一个小时再测。在饮水机加水的时候遇到一个大哥,我问他要加多少水?我忘记了。
他指导我盖紧杯盖再摇,我提醒他5分钟内喝完,因为他喝了一口还在那里斟酌。我们糖友互相帮忙。
这次的医生说我之前的检查,血糖和胰岛素都没啥问题。哎,看了三个医生,三个医生说法都不一样。不过没事就好。我说最近瘦得挺快,他说也可能是甲亢,不过帮我把脉又说不像。于是给我开了血糖检查,还说有时间可以查三小时血糖,我说查两小时血糖时就很饿了,他说那就不做,一般做完两小时血糖也够用了。
内分泌科搬到新办公楼了,叫门诊综合楼,原来的门诊楼改成门诊医技楼了。
新的门诊楼很气派,很大。从YQ前就开始建了,去年开始投入使用。跟门诊医技楼楼层之间直接相连,不用下楼再上楼,很方便。
我坐手扶电梯的时候还看到邻居小宝妈了,她是医院的护士。
#首例汉坦病毒感染者遗孀曾与多人拥抱#病毒怎么越来越多了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