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ar-2star-3star
26-05-10 09:44

大南街的瑞幸咖啡的工作人员真的好吵!有一个类似于主管的女的,外地普通话口音,简直把她工作的地点当成了家里客厅,说话声音巨大,话巨多,全是些家长里短,当然也有一些关于他们咖啡的事,我还不止一次看到她在吧台后面摘菜!天呐,哪怕是平民咖啡,也得注意下营造环境吧!今天娃儿去学奥数,我在瑞幸等他,说顺便工作一会儿,而且我还是在二楼,都完全无法不受到影响,收起东西辗转到星巴克。无语!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