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绒棉花吐司
26-05-10 10:5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小时候是巧克力重度依赖ㅎㅎ

🐰小时候我会等巧克力麦片变软了再吃,变软后和牛奶混在一起融化,就像巧克力牛奶一样,小时候我特别喜欢那个,吃的太多了,所以小时候圆滚滚的
🐰每次回家我都会打开电饭煲,用勺子舀饭吃,所以妈妈只给我吃半碗饭

🐰上小学的时候文具店里有卖jetty巧克力粉棒,每次一买到就直接放嘴里吃了,不加牛奶的那种,就直接吃,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特别喜欢把jetty直接放嘴里吃,会有点干,但超级甜
🐰啊对,你们知道巧克力牛奶吸管吧,小学的时候可以带去学校,每个班主任规定不一样,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哇,真的好好喝

©️heherabbit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