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为了fate要写吸血鬼,想象的就是主线结局这个瞬间,还好依照自己的想法写到了最后。
好感动有朋友看懂了哥哥真正的缺憾,说《埋骨地》是以爱为中心的回溯,就是因为导致女主回溯的人是哥哥,而他的执念一直都是两个人被迫分开的时间。
其实有时间我也很想写写关于我对女配的角色理解。后记没写是担心写太长了大家会没耐心看,不过前两天和朋友聊起想法,就很想也发出来跟大家讲讲,我对每个角色的想法。不仅主要角色,女配的性格我也有过设计和区分,包括陆未晞对主角复杂的心情。
哎埋骨地完结我的心也好怅然,虽然在文档里完结已经很久了。舍不得我的埋骨地呜呜呜。果然相处久了就算是文档也会有感情。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