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乎乎的王三胖
26-05-10 12:23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超话主持人(文旅嘉兴超话)

#难怪现在在外面吃饭很少拉肚子了#这有个扎心的事实:很多人觉得外食不拉肚子,其实是因为吃得少了。现在在家吃清淡了,肠胃适应了“精细化”环境,偶尔出去吃顿重油重盐的,反而不耐受了,主动减少外食,自然觉得“中招”概率低了。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