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东西又和闺蜜一起吃印度菜了。永旺美食广场的印度菜比昨天那家可便宜多了,两份加起来才2200,低过昨天两个鸡腿[笑cry]
这家的馕好大一个,本来以为会挺硬,没想到上手一撕松松软软的,简直像个松饼。表皮脆,内心松软,蘸奶油咖喱吃得完全停不下来。闺蜜点的炒饭也很好吃,里面有脆脆的大蒜粒,香气四溢。
把大蒜炒饭和咖喱拌一起就是最终大决战!全部吃完,娜娜大胜利!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