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26|合肥莱绅通灵(回忆篇)
有的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 如果当初我坚决不去 如果她们没劝我 如果那天没买到票… 现在的我 大概不会拥有这段闪闪发光的回忆
最初听说张新成要来合肥我是犹豫的 有着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的焦虑 怕挂科 想复习 不去追线下 直到@星辰的大海love 来邀约 我才动了心 但是后面因为担心现场搭建看不到真人 我又打了退堂鼓
直到临行前两天 原本改了主意的大海又坚定了要去 再加上@橙子抬头看星星 和@Forever_星云起涟漪 的劝说 “都到家门口了!还不去吗”那一刻 我下定了决心也要去
周五上午考完试 下午洗完澡就开始收拾东西 还准备了两份信 一封投信箱 一封亲手给他(最后还是没能送出去)
火车上 我还在焦虑考试 试图在嘈杂的车厢和邻座的聊天声中刷题 但更多的是对即将见到同担的激动 这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复习 最后只看了一半
下车见到同担 那种归属感瞬间冲淡了疲惫 原本计划先去酒店拿租借的手机 结果收到了 “周边快没了”的消息 我们立刻决定去商场 很幸运的领到了 拿着周边在人形立牌前拍照打卡 投递信件 那一刻的开心是纯粹的
但这只是开始 由于订错了酒店 我们不得不辗转去取快递 换酒店 折腾了一圈才到酒店休息 后面碰运气想着去接张新成 又打车去高铁站 从七点多等到十点多 未见踪影 只好回酒店等迟到的同伴@哆啦A梦tt啊 四个人聚齐已是深夜 我们去打卡了张新成上次来合肥吃的那家面馆 推开门的瞬间很震撼——小小的面馆里 几乎全是同担 我们刚坐下 甚至没开口 老板娘就已经知道我们要点什么了 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来 大家都默契的拿着周边打卡 (追星女永远都是手机先吃哈哈哈哈) 因为时间不早了 大家迅速集结拍了一张大合照 饭后打卡完张新成同款机位 回到酒店已是凌晨 洗漱完之后 迷迷糊糊三点多才睡着
次日五点多惊醒 去前台借了充电宝给手机续命 六点多看到同担朋友圈定位商场 等伙伴们醒来收拾妥当 八点多我们也赶到了现场 商场门口队伍早已蜿蜒等待开门的间隙(还被路人拍下发到社交平台[二哈][二哈]) 我们交换着自制周边
十点商场开门 我们飞奔抢占第一排的位置 却被保安赶到另外一侧 活动下午四点多才开始 为了能让他看到我们 我们突发奇想做饭撒牌 纸跟笔都是现买的 写了发现字太小 看不见 跑遍附近商场都没买到足够大的纸和粗的笔 最后网购才凑齐材料 大家围在一起想文案 涂颜色 因为太用力 墨水印到了地板上 我们又手忙脚乱的擦地板 把牌子贴到围栏上时 虽然还要熬到下午四点活动才开始 但心里满是期待
终于在一波又一波的尖叫中 他出现了 好帅 脸好小 当我的视线穿过人群聚焦到他身上的那一刻 心跳漏了一拍 更惊喜的是他居然看到了我们的饭撒牌 还对着我们点了点头 虽然因为流程问题 最后的走秀环节取消了 没能近距离看到他有些遗憾 但那一刻的挥手 足以慰藉所有的奔波
结束后 我们在商场里像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出口 打到车更是难如登天 卡着点冲上返程列车 赶在门禁前回到学校
寄出租用设备 回到宿舍收拾完 已是深夜十一点 本想着复习考试科目 可满脑子都是现场的画面 索性躺在床上反复看着视频 考前才临时抱了佛脚
最大的惊喜是几天后张新成🍠的vlog里出现了我们的饭撒牌 官方的视频号里也有我和小伙伴的身影
这场始于犹豫的旅程 最终成为了我今年最难忘的回忆 谢谢那天所有的同担 谢谢张新成 让我在这个夏天 拥有了一份名为“值得”的礼物[心][心]
期待下次见面!
@张新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