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直有事,爸妈就一直没抽出时间去检查,我姨姐朋友是医生,就想着先找对方帮忙看一下,然后再过去医院系统检查一下,然后对方说血脂太高了,要先吃一段时间立普妥,再过去检查,昨晚才开始吃第一次,我爸妈就有一些反应了,我爸是拉肚子了,我妈是昨晚凌晨1点多醒了,就一直胃不舒服,今天还是不舒服想吐,腿也无力,想问问姐妹们,你们身边有在吃立普妥的吗?有没有一些症状?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