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是一颗无所谓星
26-05-10 15:30

🐰买了我之前想吃的那个pm的马卡龙,这个还挺贵的四颗要一百多,比较舍不得才没买,已严肃品尝,香草味感觉很一般很普通,不过我觉得玫瑰味和覆盆子味的很好吃,最喜欢这个玫瑰味♪(′ε′‧̣̥̇)
马卡龙确实是好文明!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