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玩了。我就是男宝妈(我自认为自己只是萌追 不是全肯定 不是宝妈 不是双担 但是目前打的我实在分不清这些怎么分了 所以我给自己分到男宝妈一类)平时会叫宝宝 俩都会。 想发啥就发了 huq就几百人我也不怕被取餐[无聊]本来追的就累 我也不是大体量 在huq宝两句还要注意配平我会更累 。。huq怎么追的都有,我也知道有人不喜欢男宝妈,每次看到我都装死了。。但是现在不喜欢我的/不喜欢我发萌稿叫宝宝的直接双吧 就这些。[抱抱]本来想solo的 但是感觉自己网瘾太大必定会仰卧起坐[无聊][黑线]还是算了。真的不喜欢我的双掉我吧 放我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