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5-10 16:46

为什么没有采取磁悬浮列车?
磁悬浮的铁轨和现有铁轨不兼容,推广成本太高。
磁悬浮是快一点,但是这点速度的经济性不够。
打个比方,你去合肥,高铁3小时,100元。磁悬浮2.5小时,1000元。你觉得有必要吗?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