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爸爸带哥哥出门吃午饭
我带弟弟睡觉 挺好挺好 两个人都能陪到
初步计划下周开始恢复原来的每周户外溜达
妈耶!弟弟这个小泥手指甲[揣手]该剪了[怒]
#奔跑吧兄弟 溜达吧爱豆#
很久没看跑男了 是不是已经变味了呢http://t.cn/AXizPRpz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