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奇愿
26-05-10 17:5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不太懂真的有人觉得哼哼的回复不够爱吗?他想了特别特别久诶,而且真的有人觉得“最好的朋友”是拒绝吗?那可是用上了“最”诶,一个具有特殊性和唯一性的词,蒸煮亲自盖章承认我们两个最好诶,而且我觉得他俩的性格是不一样的,奇奇说:“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陪你。”其实是有点理想化的,然后哼哼回他:“也希望我们未来能完成自己的梦想,陪伴在对方身边,一起见证!”其实就是在把奇奇的话落地,落到实处,我们要一起出道一起完成梦想你才能每年都陪在我身边过生日,而且他让奇奇好好爱自己,是因为奇奇是一个习惯性把自己放在最后的人,我觉得奇奇的每一个点都被他稳稳的接住了,这还不够爱吗?而且说实话如果我们没有提前看到偶遇他们凌晨出去逛街的路透,我们也能从哼哼的口中得知他们零点是一起过的,他何必开头无厘头来一句这样的话呢?他俩都超爱!好吧![ok]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