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对存钱有概念#
刚开始存钱是为了让自己有抵抗风险的能力,接触理财后就知道理财最重要的是本金。
为什么有钱人更容易赚钱?
因为他们本金大,买那些风险比较低的品种都可以赚比较多钱了。心态也比较好,没有想靠理财暴富的想法。
普通人刚接触理财,很容易陷入一个误区,拿几千几万块,就想靠理财买基金赚几万几十万[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理财,是拿大钱赚小钱,希望大家能明白这点。
发布于 广东
#要对存钱有概念#
刚开始存钱是为了让自己有抵抗风险的能力,接触理财后就知道理财最重要的是本金。
为什么有钱人更容易赚钱?
因为他们本金大,买那些风险比较低的品种都可以赚比较多钱了。心态也比较好,没有想靠理财暴富的想法。
普通人刚接触理财,很容易陷入一个误区,拿几千几万块,就想靠理财买基金赚几万几十万[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理财,是拿大钱赚小钱,希望大家能明白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