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由酱-
26-05-10 19:37

大家~今天来写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吧,以免忘记了。省赛结束已经一个月了,在备赛的一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有难过的事也有很难过的事,但具体的事情我已经记不清楚了。这一个月我每天都在画画,按照一天一幅画那我已经产出了三十多张作品(还不止)我感觉画画就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比背书简单多了,我的记性就是很不好,所以背书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啊。
五一冰冷妹陪我打洞,都说打耳垂不疼,假的!痛死了,但是真的美丽啊。等再有空我就去打第三个耳洞。假期还教会了外公刷抖音,他回老家就一直在刷抖音然后还被我妈说了,说不能一直看手机,对脊椎不好…陪外公去医院检查,结果不咋好呢,医生说必须要做手术不然后期就会瘫,但是手术风险太大了,已经七十岁了还要遭这个罪,家里人就偏向保守治疗。[泪]
昨天跟hjl去财大小吃街,吃的一点都不爽,可能是两个人没饿吧,就吃了炸芝士猪排,螺蛳粉,炒酸奶喝了西瓜冰浆,西瓜冰浆没有芒果的好喝,西瓜打出来都是西瓜汁,没有芒果的浓郁。螺蛳粉还挺好吃的,就是螺丝好恶心啊,不知道我是不是连着💩一起吃了。。最恶心的还是炒酸奶,等了半天以为是先做的,没想到是从冰箱里拿出来冷冻的,味道也是一等一的恶心。。。我还发了🍠避雷,可惜没拍下来店名啊[允悲]这次去好失望,近期不会再去了,路上她还给我p图,把我笑死了
好了我到家了,我要享用美食了[抱抱] http://t.cn/Rvwo5ga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