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到底粗米线好吃还是细米线好吃?
这个云南人争论的问题,今天突然有点感悟,从小吃粗米线长大呢,吃的就是粗的,就觉得粗米线一定是最好吃的,就像很多人买了个手机,就感觉入股了,你要说他的手机有缺点,就像说他一直吃的米线不好吃一样,他就会想方设法来怼你,因为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不好[doge][doge][doge]
发布于 云南
云南到底粗米线好吃还是细米线好吃?
这个云南人争论的问题,今天突然有点感悟,从小吃粗米线长大呢,吃的就是粗的,就觉得粗米线一定是最好吃的,就像很多人买了个手机,就感觉入股了,你要说他的手机有缺点,就像说他一直吃的米线不好吃一样,他就会想方设法来怼你,因为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不好[doge][doge][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