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加奇
26-05-10 21:1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嘻嘻,弄好了。苹果店员说,你这个怎么保存的这么新,而且还能用。然后查了我的序列号,是4代,14年买的。[阴险]其实是捡的。哈哈哈哈哈。我妈捡的![酷][酷][酷]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