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萌兔主
26-05-10 21:17

我还是想当老团批因为老团省油们都是熟人聚会看见了真的如同回家一般,但是呢心肝老鸡又被切割出去了我特么恨。其实鸡皮真的很惨不是吗被老资历嘲给姐妹团背黑锅估计新团如果比机构火要被小登拉踩没机构火更要挨骂[笑cry]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