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v计划##带你涨知识##我的微博日常# 今天在济南有业务,横向的。做完开车回淄博路上感觉胸口疼,而且胸闷,直接去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挂了个急诊。心电图、CT、抽血折腾一阵后,大夫说可能是太劳累造成的,没啥大问题。最后大夫问我啥工作,我说是大学老师,然后他问了我一句:“今年国自然中了没?”当我说没中的时候他语重心长跟我说:“身体是自己的,科研不行就放一放。”[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山东
#校园v计划##带你涨知识##我的微博日常# 今天在济南有业务,横向的。做完开车回淄博路上感觉胸口疼,而且胸闷,直接去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挂了个急诊。心电图、CT、抽血折腾一阵后,大夫说可能是太劳累造成的,没啥大问题。最后大夫问我啥工作,我说是大学老师,然后他问了我一句:“今年国自然中了没?”当我说没中的时候他语重心长跟我说:“身体是自己的,科研不行就放一放。”[苦涩][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