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猫大脸猫
26-05-10 21:56 微博认证: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

第一次来到朝阳区戏曲艺术中心排练,下周日下午也在这里演出。
一楼是展厅和图书馆,二楼三楼是剧场,很精致。
笛子晒到了笛膜开胶了,没带胶,临时起意点了个有桃胶的外卖,搞定[馋嘴] http://t.cn/AXiZRqMW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