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到朝阳区戏曲艺术中心排练,下周日下午也在这里演出。
一楼是展厅和图书馆,二楼三楼是剧场,很精致。
笛子晒到了笛膜开胶了,没带胶,临时起意点了个有桃胶的外卖,搞定[馋嘴] http://t.cn/AXiZRqM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