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_与深爱
26-05-10 22:25

#广播剧[超话]#
存一个恨醉老师关于《莫拜观音》的小作文
这首歌的歌词简直是神迹!!![哈哈][哈哈]
“要拜我,就拜他开我观世的眼睛”神了啊[awsl]
“慈悲不是我生来神性,
要拜就拜他点我凡心。
若没有这一寸六根不净,
拿什么怜世人苦海无极。”
这歌词写的啊,太nb了,编曲也好,声罗万象音乐组yyda[awsl][awsl]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