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几十斤小龙虾了,
首先奔奔在家做一顿5斤的,
接着在奔奔家店里吃了一顿14斤,
然后在同事家里吃了十斤,
最后今天奔奔又煮了五斤。
今天的五斤尤其绝,
打底的黄瓜、金针菇、香菜,
还有清水面都口味特别好,
可是我忘记拍照了[笑cry]
只拍了一张奔奔在剥虾的照片,
这个男人就很强,
因为买虾老板帮忙剥基本上会少称,
所以他每次都坚持买回来自己手工剥虾 ,
反正就是———强!
我爱初夏、我爱小龙虾[哇]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