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枝Nanz_
26-05-10 23:01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驰骑应该是唯一一个这段时间看的特摄没有重复看的。完全,就是,悲剧,吧!完全吧!就是吧!好难受,看完就一直难受。其他的看完都闲的没事翻翻没看过的配音版本或者挑挑喜欢的part再看一遍。但是驰骑。我一想到腰带桑离开了,chase死了,心脑护全员阵亡了我就一直难受。够了,从今以后我看到你走以后我把自己活成你的遗物我就能代刚。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