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凝乳蛋糕初尝试(感谢舟舟子的友情支援)
夹心柠檬凝乳加多了有点酸但意外成就了流心🥰
(可惜了舟舟的奶冻被柠檬凝乳抢戏了)
上一次做奶油蛋糕奶油边抹边化做得一整个大破防
留下阴影多年不再碰奶油蛋糕
今天吸取教训冰水冰袋空调齐上阵
(在空调房里冻傻了快)
没想到三次打发都在加入柠檬凝乳后状态飞速变化
这下倒是不怕化了 走向另一个极端:
打发过度补奶油补救
裱花袋上奶油方法好使好使真好使😄
抹面简单了许多
烤箱虽然能放得下6寸和4寸蛋糕
但角落温度不够
烤出来的靠角落处表面不够干粘手
看来还是只能每次只在中间放一个烤
总有一天我要换个大的烤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