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里共勉一起长跑[超话]##年近四十 重新开局#
我现在本着“来都来了、苦中作乐”的心态,尽量变着花样对自己好一点[允悲]
周末看到超市有雪里蕻,买了一把,回来洗净焯水,然后攥干水分,切成丁,拼命攥,再空锅不放油,中小火,把雪里蕻放在里面尽量炒干水汽
另外起锅,把大肥肉片下进去炼猪油,炼到呈油渣状,下牛肉末,葱花、蒜末,一小把干豆豉和干辣椒段,一直炒香,然后下雪里蕻,一点生抽和盐调味,出锅再煎了两个鸡蛋盖在上面,这就是我们的早饭
圆宝第一次吃雪里蕻,喜欢得很,嘎嘎炫
吃完饭把2个大猪肘子劈开,焯水,放各种卤料,在高压锅里预约上准备做酱肘子,可以热乎地吃一顿肘子饭,还可以保鲜膜裹紧放到冰箱,再吃一顿冷的酱肘花
预约好就带孩子上动物园玩,走它个一两万步,回家就吃热乎的肘子[嘻嘻]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