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锦i[超话]# 没必要一直批判和辱骂毒唯吧,为什么很多人不能明白对事不对人这个简单的道理?你可以批判那些贴脸以及在广场骂年锦本人的行为,但非要带上毒唯二字后批判所有的毒唯?粉丝群体里本来就是各种成分混杂,互相尊重,也不要在超话里一直吵一直骂人可以吗?
发布于 广西
#年锦i[超话]# 没必要一直批判和辱骂毒唯吧,为什么很多人不能明白对事不对人这个简单的道理?你可以批判那些贴脸以及在广场骂年锦本人的行为,但非要带上毒唯二字后批判所有的毒唯?粉丝群体里本来就是各种成分混杂,互相尊重,也不要在超话里一直吵一直骂人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