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产品的个人大烧烤:
1官配意外的很好吃,我在艾米莉亚身上感受到了一种……攻力量!!(我觉得这很难形容,其实此产品很多媚宅要素但就是,我get到了、、?)不过我偏向艾昴一点因为,真的是艾米莉亚甜甜一笑就让昴不惜惨死无数次也要守护她。毫无自觉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人的世界中心………。而昴也经常打出艾米莉亚的死档我觉得这很好玩,就是艾米莉亚虽然虽然看起来很传统女主,但是其实性格底色很偏执,过分的真善美+在一些方面的超人类的执念会塑造出强大的攻力量、有没有懂的。
2 唉我觉得多娜x艾x昴三个人非常非常好吃啊,
艾姬多娜面对昴就非常伪人非常攻力量,然后一看到艾米莉亚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说什么我恨你啊之类的话,一秒变成小受受,好唯美??!
3我太欣赏长月达平的爱昴理念了,如果去掉致死量爱昴剧情我真的会被媚宅要素直接吓跑。。。。我不是角色嘿而且真的很喜欢男主(不喜欢早跑了),看到昴很惨我就很舒服,我觉得血肉横飞ptsd精神崩溃这类内容,这比女装剧情啥的好嬷多了,至少我觉得昴每次死归在精神上被绝望的情感法成一团浆糊、情绪崩溃的样子很美味[泪奔][泪奔]我不支持zng在b站plq骂作者为啥这么恨男主的言论,我觉得cydp还是很爱很爱昴的,故事和角色都围绕昴展开,魅力闪光点之类的展现的也很好(而且昴的各种惨烈场面反而是cydp爱的证明吧!![泪奔][泪奔][泪奔]至少我对我心爱oc也是这样),说作者更爱莱茵的…我只能说不是作者给一个角色设定的数值最牛逼就是最爱这个角色好吗?!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