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那年这三天是惊人相似,连每天吃什么都高度重合www唯独不同是今年看的团完全没有上一年那么多了,无论是体力身体情况还是阵容不同tt撞车被迫二选一[淡淡的]mwlp真的好看但是也真的太累人了
PRSMIN:之前老在流媒体上面听到这个团的歌,一直想看看现场,上年atjam也错过了,没想到今年给我开了个17号的番看,很有感染力很不错
feelNEO:原本还犹豫是去hibana还是看feelNEO,hibana直接规制卡在我前面就不能进场了,果断转去了feelNEO,只能说不懂feelNEO的人有难了,きらら的声线太震撼了😭
ジエメイ:其实我都会比较喜欢姐妹都在janus这种小箱子,今年lift也差点爆头了,新体制也很不错啊感觉慢慢磨合出来了,可惜第二天病了没去看bandset
zanka:表现没有问题,但是总感觉没以前那股味了,一直欣赏不来zanka的precious time,也没唱到我第一喜欢的イロドリ
UtaGe!:熟悉的感觉,urn还问みんな元気是最好笑的wwww振りコピ是跳爽了
MAZE:再见我的所有坏回忆!
uijin:第一次看uijin的bandset太恐怖了,一大早起来排队已经被挤到门口都进不去,没想到001一响直接压缩了,上一年在三角公园没好好玩,这次用尽最后的力气在箱子里爽玩了(x
Kolokol:出来吃了个饭在门口听的,乐曲派的用歌声就能很好地打动人,每个人对声音的控制力也挺牛的
okt:小箱里面的okt是全规了,熟悉的感觉回来了,原版Grand ship还是会让人很感动一起鼓掌👏的
neo japonism:牛给我的感觉还是得在大场子看,每次bigcat的灯光打在hinano全是汗水的脸上的时候都很美
タイトル未定:上一年好奇为什么没来,今年给我盼到了,终于听到现场了,true music😭
今年越来越多朋友来看mwlp了,这种大拼真的很考验体力和身体情况,明年还有京都mega不知道会是什么形式,不知道我那时候还有没有这种激情会再来呢www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了,广州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