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呜chy姐姐你怎么这样呀[苦涩][苦涩][苦涩]人家都没去你zfq贴脸 我对你这么好 单独发一条私人博也不行 你既不解释我说的原因又要挂素人微博主页 不觉得太见了吗? 姐姐您凌晨四点还在生我的气 期待你发长篇小作文然后plq腿毛又安慰你 我又没你这么多小粉尸你怎么这么欺负我呀 @CHY_TauroTokio
发布于 重庆
呜呜呜呜呜chy姐姐你怎么这样呀[苦涩][苦涩][苦涩]人家都没去你zfq贴脸 我对你这么好 单独发一条私人博也不行 你既不解释我说的原因又要挂素人微博主页 不觉得太见了吗? 姐姐您凌晨四点还在生我的气 期待你发长篇小作文然后plq腿毛又安慰你 我又没你这么多小粉尸你怎么这么欺负我呀 @CHY_TauroTo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