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肖小小兔兔
26-05-11 09:37

如今的医生都是这样看病吗?
5.10日上午9.30左右本人感觉胃不舒服到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南院消化科挂了号,排队轮到我之后医生询问了一下情况(我回复说胃不舒服,恶心呕吐、还伴有全身无力等症状)医生就开了张单子叫我先去验下血说看看肝肾功能,交了费抽了血以后差不多10点半了,报告要2个半小时才出结果。由于我不想在医院等这么久人又实在难受就回家休息了,想着下午再来,结果一觉睡到晚上。
5.11日上午9到医院拿报告排队给医生看,然后医生看了一眼报告说,“没什么事”然后直接把报告往他前面的桌子上一丢。我说:“我胃不舒服恶心呕吐快一个星期了(已经排除怀孕)不开点药吗?”医生态度极其不好的说:“那你查个胃镜吧”,我说“我昨天来的时候怎么不让我查,我今天都吃了早饭了!”你们猜猜医生怎么说的,他说:“昨天周末胃镜不上班!你明天再来呗!”这是什么医生哦,嚣张的态度,强硬的语气!医院周末没有查胃镜项目那之前为什么不直接说明?又要开验血单?我们的时间不是时间吗?如果真的是急性病这样的工作效率真的是吧人民的人生安全放第一的吗?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南院消化科的医生请给个说法!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