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纹路
26-05-11 10:01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最近好些读者跟我说,因为看到我写在潮白新城买房,就也去那边考察了一下,觉得接父母过来住挺好的,而且自己退休了也可以去那边养老。

大裤就调侃我说,你别凭一己之力,把潮白新城的房价给拉高了哟。我说咋可能呢,我没那么大能量。

确实有一些读者可能一开始没有往这地方想。因为跟我岁数差不多的读者,也许正在面临父母养老的问题了。

尤其是像我这种情况,来北京读书,来北京安家,但是父母家还在老家。老两口都在还好,能互相照应。或者老家还有个兄弟姐妹的,能常常去看看老人也还好。

像我这种,独生子女,爸爸去年走了,我妈妈一个人在老家,虽然也有亲戚朋友,但我作为女儿,不放心,也不忍心。尤其我年纪也大了,越来越想念我妈,想在日常生活中跟她多在一起。

所以我就希望把她安置在离我近一点的地方,而且居住环境也要舒服一些。

最终我就选择了环京的潮白新城。

上周我因为网签和过户,周四周五周六三天都跑过去了,我坐的是公共交通,感觉也还行,如果是自家开车,就更方便一些。

那天中介小伙跟我说,有一位我的读者加了他之后,专门跟他说了,就要看水姐那个小区的房子。之前我看房看中了两套,后来买了我现在这套,另外那一套,中介小哥就推荐给我这位读者了。

也不知道未来能不能成邻居。等我老了住过去,我就每天早上在花园里带大家练啊。[嘻嘻][嘻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