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播间,买了5斤蒜苔,12块。
我还跟米爸得瑟,国内蒜苔太便宜[并不简单]~
要知道,在加国,200克蒜苔,得30元左右。
感觉捡了大便宜[黄鸡大笑]。
很快,我就收到一大捆蒜苔,
品质,其实不太行。
又细又黄,还老。
看在便宜份上,忍了。
于是,我择择,洗洗,切成段,分装,放冰箱里。
然后天天吃蒜苔,吃了一星期(怕坏)~
现在,我整个人都是臭哄哄的。
蒜臭味……[允悲]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