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针对一些cp产出导向
是否确实把万人迷人设太机械的奉为金科玉律
是在喜欢陈浚铭这个人 还是在享受“他被人宠 被人追 ”的叙事爽感?如果是后者 那他仅仅只是成为你代入或凝视的“客体” 陈浚铭只是你的皮套
所谓“辅酶”顾名思义是为人设给到人设加持
而“万人迷”这个外壳 像贴金箔一样贴在角色身上 确实闪亮但毫无温度 魅力是被解释 被证明 被感受的 唯独不是被宣告的
你不能把陈浚铭自身的性格 成长 挣扎被简化成“被相方爱”的工具 这是不是另一种方式的把痛苦 嘶吼 都歌颂为“鸟儿在歌唱”?
同人创作的功能就是提供情绪价值 问题出在机械 排他 本末倒置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