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租办公室了,我有点心里没底。
不确定自己对于这种新的模式能不能适应。也有对新增支出的压力。
今天和办公室物业敲定好合同日期等等事项之后,我和我妈聊天,说我有点心里没底。她说我看出来了。
我说你怎么看出来的。她说因为我跟你说你接下来的工作怎么怎么样的建议的时候,你没有反驳,没嫌烦。
我:!!!你太懂我了哈哈哈哈
ps.对于未知有恐惧是很正常的,不要畏难,只要去做就会解决问题。
发布于 广东
要租办公室了,我有点心里没底。
不确定自己对于这种新的模式能不能适应。也有对新增支出的压力。
今天和办公室物业敲定好合同日期等等事项之后,我和我妈聊天,说我有点心里没底。她说我看出来了。
我说你怎么看出来的。她说因为我跟你说你接下来的工作怎么怎么样的建议的时候,你没有反驳,没嫌烦。
我:!!!你太懂我了哈哈哈哈
ps.对于未知有恐惧是很正常的,不要畏难,只要去做就会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