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纠结给家里洗手间换镜柜。
现在用的是1.5*90的超大镜子,当时也是买的超级好的镜面,用起来特漂亮。很舍不得。
但台面东西越来越多,不收进镜柜不行了。
上周去家居城看了一下,本来我脑子里只有传统的那种一层层不锈钢架子的镜柜。
但看的时候遇到了这家做日式出口的。
是完全一体的,里面是树脂无缝隙的,而且格子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上下移动。
我立刻就被说服了,太合理了!
不用担心变形、生锈、藏污纳垢这些。
现场看的时候,不合理的地方只有一个,就是别家镜柜都有下开口可以放棉柔巾,往下抽。
它家没有。
加了销售联系方式后,说最近工厂新打版的,加了下开孔,可以放抽纸了。
我现在纠结的两个点:
1.大小来说,我家用1.2米大小的最合适和谐,但是,1.2米的镜柜,最边上一列分了两个格子后,如图1小✔️那里,只剩下15厘米左右的格子,我喜欢用的棉柔巾都是20厘米宽度的。
但如果选1米宽的柜子,最边上的柜子就可以达到25厘米,开孔位置放棉柔巾绰绰有余。
2.灯光位置,一款灯光在上面,镜子一体性会更好,但是怕上灯光脸上有阴影,很难看。
右边款灯光也可以在面前,但在面前又是两个灯带,感觉镜子一体感被破坏。
纠结!
#金窝银窝小狗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