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问东问西
26-05-11 13:32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12219【求助】大家好,膏烛是今年六月毕业大专生[老师好]现在工作有两个选择,想问问大家我选哪个比较好,①因为专业是幼师,现在教资还差一个面试,去应聘幼儿园老师②家里有亲戚开厂,今天晚上问我妈我要不要去厂里坐办公室,不太确定是干什么的,工资大概3k左右③去大城市找找机会,因为膏烛是在18线小县城。求问大家[单身狗]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