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不出门 死肥宅一个 在家头也不洗脸也不洗 你们看到的都是我伪装成人类的样子
社交对我来说都是消耗能量 我是非常低精力的 像一部电池老化了的iphone 出门不多久就没电了 然后就会变成双目无神维持不住人形了的死样子 看起来呆呆的其实已经死了有一阵了
我有恋家癖 离开家就想死
发布于 湖北
我基本上不出门 死肥宅一个 在家头也不洗脸也不洗 你们看到的都是我伪装成人类的样子
社交对我来说都是消耗能量 我是非常低精力的 像一部电池老化了的iphone 出门不多久就没电了 然后就会变成双目无神维持不住人形了的死样子 看起来呆呆的其实已经死了有一阵了
我有恋家癖 离开家就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