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玩转市区了 俺是‘导游’[融化]
还是3-4人精品小团比较舒服😌
很累 和朋友铛铛车都没坐过瘾
大家就嚷嚷着爬不动了[跪了]
想在渔人码头 优雅喝个美式下午茶
最后三个人 买了根热狗🌭️ 还好讲了价!嘻嘻
以后超过4个人的出行 不参与了[苦涩]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