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里遇到好人了!!
我上去后看到有空座位刚准备坐下去,一个大姨蹭一下窜我前面一屁股坐下了,我只能赶紧往后退一步拉住扶手,然后环顾四周没位置了,熄火安耽!
没过一分钟,身后有人喊:姑娘你过来坐。我转头一看一个大哥在向我招手。
我:您到站下车啦!
大哥:还没,快了,我坐好一会儿了,给你坐吧。
我:谢谢大哥!
大哥:没事儿,你坐吧!
好暖,因为逛北陵公园确实走累了,再加上被人抢座了有丢丢的小委屈,被一位素不相识的大哥治愈了!
感谢这位在沈阳地铁2号线上桃仙机场方向北陵公园站让座的大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沈阳[超话]##治愈系##治愈不开心##沈阳##感恩# http://t.cn/z8A1nnY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