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我指标背离6天了。这次背离程度仅次于2015年6月的那次超级大gz。
你以为最近是主力买的吗?我很负责任的说,最近几天的涨都是散户拉的。3800一直再问割不割?4200不要命的往里冲。都是同一批人。
在微博是不能太看空,不然号会消失。你们懂就行了。空仓保平安,祝大家财运亨通!#a股##股市[超话]#
发布于 福建
我擦,我指标背离6天了。这次背离程度仅次于2015年6月的那次超级大gz。
你以为最近是主力买的吗?我很负责任的说,最近几天的涨都是散户拉的。3800一直再问割不割?4200不要命的往里冲。都是同一批人。
在微博是不能太看空,不然号会消失。你们懂就行了。空仓保平安,祝大家财运亨通!#a股##股市[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