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游碎碎念
第一天和家人一起上山打野 摘了金银花 桑葚 桑葚酸酸甜甜 还挺好吃的 这个狗狗看着很潦草 But它真的很聪明 很可爱 这只狗狗是我妈妈在山上遇到的 一路跟着我妈妈回家 然后我给它喂了水 喂了饭 本想晚上如果他没走 我就收养它 给它洗澡 带它驱虫打疫苗 第二天一早我妈妈起床它就不见了 问邻居说那边大狗要咬它 可能被吓跑 第二天我们都期待它能再次回来 第三天我嫂子在街上看到他了 我们很开心 叫我嫂子回来的时候把它带回来 命运弄人 它离开我们了 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它很活跃估计在马路上乱跑 生命就永远定格在了马路上 事后我们也很自责 为什么不能早些去把他带回家[泪][泪]
晚上朋友请我们唱歌🎤
第二天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 我真是泪失禁体质啊 一看这画面我就不行了 不争气的眼泪就要往下流 那边没人哭 我感觉我好丢人[允悲][允悲] 晚上朋友还给我们送了杨芳包坨 还是高中同学们抢着吃的那个味
第三天中午请姐姐一家吃饭 下午去看球赛 晚上去朋友家聚餐 朋友做的这个蒜蓉虾真的有一手 非常美味 最后全部光盘 一群朋友在家聚餐 一起动手 还是很快乐的 晚上还去整了小夜宵[污][污]
第四天去武汉逛了一天 下午去了奥莱 给窦置办了两身新衣服 晚上威哥请我们吃黑鸭煲 美味美味
吃完一群人去江滩吹风 聊天
第五天就打道回府咯 下午去逛了山姆 四个人在门口干了一只烤鸡 哈哈哈 下午去文体看篮球🏀决赛 很精彩 比分咬的很死 作为观众都很紧张激动 后面去和窦同事一起吃饭 听他们说了很多 受益匪浅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