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边有那种特别喜欢挑别人错处的人
经常鸡蛋里挑骨头 平等发泄负能量的人 一定要远离
不要觉得新奇 抱着听八卦的心态和这种人相处
磁场就是会蔓延和扩散的
“xxxx虽然工作能力很强,但他到现在都没成家呢”
“xxxx虽然很会演讲、声音很好听,但他唱歌跑调你知道吗”
“xxxx虽然长得还不错,但你知道她为什么每天穿衣服那么宽松吗,因为她肚子很大”
不懂得学习别人的闪光点 而是总能挑出一点错处来
人无完人 拿着显微镜看人谁能不被挑出来一点错呢
但有0个意义
这些短板固然存在 但并不影响人家就是闪闪发光的、受人尊敬的、有能力的、上得了台面的人
而这种人并不会因为多抨击别人两句就让自己变得更好
人家的优点还是人家的 人家的成绩还是人家的
这种人只是怀揣着阿Q精神然后自己依旧像一滩烂泥一样烂在地里 仅此而已
越来越变得阴暗 低能 自我感动
如果你不是选择远离 甚至愿意附和这种人
那么恭喜你 你和他一样不会有任何实质性的发展 不会走得很远 只能每天骗骗自己 仅此而已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