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桐[超话]##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给阿嫲的情书repo# 甘蔗甜不甜呀,木生哥,你这一生太苦了,细细碎碎的甜都在甘蔗里了吗?
第一次见到淑柔的时候,你嚼着甘蔗爬上树,和淑柔相识相知相爱很甜吧。看着书堂办好,南枝也开始读书,是不是心里挺自豪,甘蔗在嘴里甜不甜呀?让狄先生给你念信的时候,嚼着甘蔗,是甘蔗甜还是心里更甜?照相的时候那一整条甘蔗,是因为拍了照片,可以给淑柔和孩子们看看自己,所以甜的不得了吧。
每一次都差一点点的幸福,是因为嚼甘蔗的渣渣吐到别人了么,下辈子要和淑柔好好的过一辈子,好不好?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