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入夜色时
26-05-11 17:0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豚馒好,豚馒萌
他俩小时候要是邻居的话,就是那种每天一起上下学的小孩。
早上馒头背着书包来到豚豚楼下 喊他一起去上学,豚早已收拾好就等着这一嗓子,拿上两个三明治蹭蹭蹭就下楼了。
放学的时候,两个人会拿零花钱买点吃的。一个人买冰棍一个人买辣条,这样就可以吃到两种东西啦。碎冰冰是他们最喜欢买的,只要掰一下就变两半了,可以分着吃。
馒头觉得自己是哥哥,总要争着拿没有把的那一半,不能让弟弟冰到手。豚豚就会说没把的那一半更多,哥哥让我吃那一半吧。这个馒头就这样被弟弟的撒娇唬住了,牵着手吃着冰棍回家喽。

发布于 湖北